close

最近的課程都會讓我回到從前,想起小學念書的時光。今天生日的炫吟,梳著兩條長長的辮子,慢慢走進教室,忍不住多看了幾眼,似曾相識....曾記得小學的我,媽媽也是如此幫我裝扮,她說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樣子,我也樂在其中,沒想到坐在後座的男同學,每當上課時都拉拉我的小辮子,可想而知當下的心情.....有天一回到家,告訴媽媽原因之後,就把留了好久且心愛的頭髮剪掉了,難過好久好久...至此後...辮子的惡夢始終揮之不去......今天的炫吟可愛極了,拿起相機捕捉那瞬間的畫面.....同時...也祝福炫吟....生日快樂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u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