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樂逍遙的暑假,少了吵雜的學童聲及繁瑣的級務過程,整個人輕鬆、慵懶不少,除了優質的知性課程之旅外,惱人的壓力也紛紛逃之夭夭!『神清氣爽』是我目前最適合的寫照!
秋枝遠方的來電,讓今天的早晨分外明亮清爽又帶點活力!淑敏校長及主任詐騙集團的笑譚,使得辦公室充滿了歡樂洋溢!今天充當奶爸的志強,帶著可愛聰明的女兒,逗的大家笑聲滿行囊,真不愧是博士的孩子!
與『最佳飯友』-凌瑛和想到我家『旅行』的柏諶約會,拋開師生、家長之嚴肅關係,東南西北大談闊論,從家庭到工作,雖窗外又下起惱人的雨,乖巧貼心的柏諶!今天的表現可是特別的貼心!花卉舖裡有著我們大人爽朗、無拘無束的笑聲!與柏諶再次有約,星期日的高捷一遊,相信會是個奇妙的藝術之旅!
車上傳來優美的旋律,是多麼感動人心的音樂!緩緩駛入加油站加油,油錶上的金額2040元又破紀錄了!荷包又再次失血!痛啊!難怪減碳運動又掀起另波高潮!
淑敏校長及主任詐騙集團的笑譚猶言在耳,馬上就讓我體會一下詐騙集團的可惡!遠端傳來男子淒厲的哭喊聲!操著台語口音,大叫『母呀!我是你兒子!我出事情了!我快被人打死了!‧‧‧‧‧‧』不必思考!又是蠢蛋的詐騙集團來了!該學學主任的機智,必定要好好捉弄一翻!也不打聽清楚,哪來的兒子?!等他哭訴完,大家也來個哈拉哈拉吧!最後用高分貝的音調回答他!『沒關係!讓人打死好了!』只知電話的那頭傳來重重的一聲響!真是個落伍的詐騙集團,想當詐騙集團還真不用功呢!?可知最新詐騙的手法可是很創新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u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